BG人要被餓死了

咒主推五条、虎單人,CP、CB—>(悟硝/傑硝/五夏硝/五夏硝CB/虎釘/伏釘/虎伏釘/虎伏釘CB/甚爾x惠媽/鹿紫雲+熊貓CB)

天雷:五歌、五冥
不看同人BL,只看原創還得看口味。

[征集]​[拔丝火锅社]FGO 所罗门挂包娃征集群(100人成团)

求幫忙轉發安利_(´ཀ`」 ∠)_


另外征集盖提亚(150人成團)


求帮转!! 


目前進度:咩王11/100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蓋蓋8/150



欢迎加入所罗门挂包娃征集群,群聊号码:785577640
欢迎加入盖提亚挂包娃征集150,群聊号码:786542759




所罗门要100人成团。

盖提亚要150人成团。

所罗门本身已有30cm版,算是有图应该会快点。盖提亚要成团后跟阿野确认,收订金后才开始画图,然后再进厂排单。


我想要所科系列的娃娃!官方太贵就只好寄望太太们。_(´ཀ`” ∠)_
一只100+RMB


可扒下衣服(喂,阿野家店里另有尼托被被神和圆桌海军装衣服可选购


一单国服518够买4只还有余额在阿野店里再买团子或别的东西。

所科系列只有盖盖还有机会卫星落地,其他的咩就悬得很⋯⋯唯有软软的娃娃能安慰我们已涂满520的心⋯⋯

不来一只吗?

图1为30cm版大娃娃的图,这个有手的也可脱,咩王的是性/感黑饰内裤(喂)


图2为所罗门征集群二维码


图3为店主阿野報的數


图4为阿野家别的角色娃娃


图5为医生挂包娃

评论(3)

热度(26)